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股长讲业务”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县审计局于2月19日起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股长讲业务”大练兵活动。

在开班动员会议讲话上,局党组首先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第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和市县两级“明责、践诺、结果”主体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同时还对本次组织的春训“股长讲业务”大练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开展的“股长讲业务”大练兵活动,由1名局党组成员、6个股室长、2名业务骨干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等共计10人授课,各授课人通过“讲法规、讲流程、讲亮点、讲差距、讲技巧”的方式,结合各自工作,理论联系审计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全局干部上了一堂全面、系统、生动的业务课,提升了审计履职能力练好“内功”,助推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股长讲业务”活动,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年前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了培训计划,各授课人利用春节假期进行精心准备,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