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统计局多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根据《中共镇巴县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的通知》精神,县统计局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多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支部书记亲自抓,领导带头学习,多次召开学习培训会及推进会,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把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二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利用多种渠道强化推进“学习强国”的必要性及政治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实现全覆盖、常应用、深学习。党员干部尤其是局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把用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带头在微信群、QQ群分享优秀文章和心得体会,助推了全员学习热潮的形成。

三是强化效果,定期督查。由党建工作负责人担任学习平台管理员,定期对党员干部及职工“学习强国”手机平台学习情况进行检查,每月以股进行积分统计,定期考核,考核结果在全体干部会议上公布,确保平台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上述举措,截至目前,县统计局干部职工进入学习强国平台人数达21人,71%的参学者学习积分达10000分以上,有4人学习积分达300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