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镇巴县财政管理工作喜获国务院表彰

5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镇巴县被表彰为“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预算公开等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好的地方”,全国共表彰10个市、9个县(区),镇巴县为全省唯一受表彰的县,将获得不低于1000万元的奖励资金。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财政部门政策措施,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深化财税改革,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在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预决算信息公开、基层财政所建设等财政管理工作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依法理财水平不断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财政局将继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全县“十四五”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