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镇巴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康养中心招商引资项目座谈会

近日,镇巴县卫生健康局在县中医院召开康养中心招商引资项目座谈会。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负责人,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医养结合工作考察调研、规划设计、中医院康复楼改造、设施设备配置及智能照护信息化系统建设、目标人群摸底、运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推进“医养在镇巴”是贯彻落实“医养在汉中”重要战略的首要任务,也是全县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采取的重要举措,康养中心建设是很关键的一步。全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保持紧迫感、责任感,要尽职尽责地抓好四大板块跟踪和落地。要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宣传栏等媒介营造良好的建设工作氛围。要努力建设好一个良好、舒心、安心的康养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医养结合工作是解决失能、半失能老人养老问题的刚需,是政府的民生工程。局医养办要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县中医院要认真研判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汇报,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确保建设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