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多措并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园区管委会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创新实施党建引领、能力提质、作风优化三大工程,以颇具特色的“自选动作”,善作善成,久久为功,有效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力争达到以作风能力建设高标准推动发展高质量。

有序组织集中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每个月集中学习不少于4次,努力做到园区上下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学习调研之风、务实重干之风、攻坚克难之风,以一流的作风能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一是加强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与县消防大队,县住建局质监站等相关部门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开展上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实地安全演练指导等活动。二是加强园区电梯、间歇性生产使用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械、气瓶等重点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监管,持续开展常态化的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无证操作、违规使用、违章作业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抓好园区招商引资。2022年县园区管委会将重点围绕制药、能源开发、绿色建材等模块,在中药兽药、中药农药、中药食品、农产品、页岩气、天然气、风能、光伏、水储能、生物质热电、竹缠绕、木地板、石材等方面发力,招大引强,招精引特,努力实现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