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以“三强化”抓作风建设,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县水利局采取“三强化”举措,推动作风建设走实走深,以干部务实担当的作风,推动全县水利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抓教育。局党组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采取干部大会集中学习活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纪律作风提醒谈话等办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二是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邀请审计、发改、财政进行专项审计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镇办涉水领域作风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发现的五方面问题有针对性及时反馈相关镇办,并督促整改。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提醒谈话,依规依纪对违纪职工进行处理,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三是强化务实担当抓落实。大力弘扬务实担当作风,苦干实干的精神,实施了22处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和38处水质提升及水源防护工程;完成了简池镇集镇标准化供水工程(水厂部分)建设,盐场镇紫坪村大河口滑坡堰塞体削方减载工程和及高桥水源升级改造;开工了鱼洞河防洪工程、县城供水捞旗河水源改造提升工程及碾子坡耕地项目,推动河长制湖长制走实走深,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城乡供水保障更扎实、河长制湖长制成效更明显,水旱灾害防治能力更全面,推动镇巴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