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

镇巴县县级应急成品油储备粮油政银企座谈会

为加大县级应急成品储备粮油信贷支持力度,守住“种粮卖得出、吃粮买得到”粮食流通工作底线,深入落实“全县常住人口应急供应15天口粮”的要求,3月30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23年镇巴县县级应急成品储备粮油政银企座谈会,县发改局负责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县农商银行主要领导、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和部分民营粮食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介绍了全县县级应急成品粮储备粮油、存量粮油和质量情况,分析了县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形势等情况。镇巴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龚少峰对长期以来支持镇巴农商银行发展的党政部门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本行近年来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镇巴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当好金融“店小二”,全力支持县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工作,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优化信贷投放结构,拓宽融资渠道,在优惠贷款利率、减免评估登记费用、简化办贷手续、创新担保抵押方式上持续下功夫,千方百计解决好县级应急成品储备粮油企业及企业主的融资难题,推动实体经济和金融发展共存共荣。

民营粮食企业就收购进度、收购价格、粮食信贷业务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