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各相关权利人:

为贯彻实施县城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强县城规划区内教育医疗卫生项目配套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和《汉中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相关规定,《镇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镇巴县立信医院和镇巴县利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及地上房屋补偿实施方案》(镇政发〔2022〕9号)文件已批准,拟收回镇巴县立信医院和镇巴县利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占用的位于泾洋街道办鹿子坝社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构筑物、附着物等,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收回地块基本信息:

(一)权利人:镇巴县立信医院,位于泾洋街道办鹿子坝社区,用地面积4.6466亩,具体位置范围以镇巴县恒创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为准。土地用途:医卫慈善用地;权利性质:国有出让土地。

(二)权利人:镇巴县利丰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泾洋街道办鹿子坝社区,用地面积6.0597亩,具体位置范围以镇巴县恒创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测绘报告为准。土地用途:仓储用地;权利性质:国有出让土地。

二、涉及以上两宗土地范围的原土地使用者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公告事项有异议的,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向镇巴县自然资源局提交书面意见及相关材料。如无异议,公告期满后将依法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注销原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镇巴县自然资源局二楼调查利用科

联系人:康先生       联系电话:6732455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