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镇巴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变相许可清理整治工作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安排部署,根据汉中市审改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规范行政许可权力运行,严格落实清单之外一律不得违法实施许可,现在全县开展变相许可清理整治工作。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优势,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理整治范围

(一)以备案、证明、目录、计划、规划、指定、认证、年检等名义,实施变相许可的。

(二)擅自实施已明令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的。

(三)擅自在行政许可清单之外实施审批的。

(四)审批事项依法取消后,变相交由下属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继续实施的。

二、受理举报方式

受理单位:镇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受理电话:0916-6718092

受理邮箱:2771026902@qq.com

三、受理时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20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对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核查、督促整改。并按照有关工作纪律对问题反映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保障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附件:《镇巴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

      镇巴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 1. 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