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汉中日报】镇巴永乐镇“三强化”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镇巴县永乐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以“三强化”举措,持续推进清廉建设。

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清廉作风。镇党委以提高廉洁意识为抓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廉政为民的意识,营造清廉的工作氛围。

强化宣传引领,弘扬清廉文化。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廉洁宣传标语、宣传栏等,积极宣传清廉理念、清廉知识、清廉故事,深化“德润班城”家风建设,大力弘扬勤俭持家、严谨治家、德善立家等家风文化,推进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让“崇尚清廉、抵制腐败”理念深入人心。

强化监督管理,保持清廉常态。镇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节假日等关键节点,开展廉政提醒提示,常态化学习和典型案例通报,督促干部遵规守纪;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强化廉政风险教育,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警钟常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