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三个年活动

长岭镇:组建招商小分队 谋划项目大愿景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省委、市委、县委大力推进的“三个年”活动中,“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居于首位。长岭镇依据自身特色发展康养休闲旅游及社区工厂建设等项目,赴外省走访观摩、实地考察精准招商。

我镇组建招商小分队第一站到达浙江义乌腾飞出行公司,根据我镇特色项目、资源条件探讨全龄康养产业的发展远景,谋划康养休闲旅游的未来发展。

我镇招商小分队第二站到达浙江东阳市翼天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考察公司的生产过程及生产工艺,详细了解公司的用工需求。对接我镇社区工厂建设实际情况,加大人力储备,借鉴相关经验,提升效率水平。

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考察等方式,此次小分队收获满满,结合我镇特色实行招商引资,更好地为本地注入发展资金、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人员就业,实现“康养小镇、宜居长岭”的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