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三个年活动

小洋镇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月26日,小洋镇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镇“三个年”活动及招商引资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省、市、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深化“三个年”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科学谋划,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立足镇情、村情实际,集思广益抓谋划、精准对接抓招引、全力以赴抓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统筹推进美乡村建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精准兜牢民生保障、不断强化党建引领。

锤炼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聚焦政治忠诚持续筑牢、纪律意识持续强化、新风正气持续弘扬、能力素质持续增强、创造活力持续激发的具体目标,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七个行动”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状态提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抓落实、促发展。

下一步,小洋镇将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持续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小洋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