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三个年活动

碾子镇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

近日,碾子镇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明确要求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力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实施力度,尤其是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一是常讲常抓转思想。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供给等政策知识作为主要培训内容,做到会上常讲、平时常干。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政务服务、电子商务等工作进行整合,配强人员力量,真正让干部都了解项目、都重视招商。

二是双招双引引项目。按照镇党委、政府专题安排,为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都下达了明确的招商引资任务,鼓励全镇干部群众提供有用的招商信息线索。发挥我镇独特优势,聚焦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工业商贸、劳动密集型企业等领域,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措施开展双招双引。

三是解难解困优服务。常态化开展进知解走访活动,定期“上门”服务,重点摸排企业用地、务工人员需求,贷款需求等关键问题,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引导干部多思考企业难处,在守住底线原则的前提下,大胆地给企业让利,拿出诚意、拿出真心,真正为企业服务,真正打通招商引资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