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三个年活动

赤南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暨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会议

3月12日上午,镇巴县赤南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暨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会议,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1号文件精神,检视复盘2023年全镇经济发展、人居环境、“三个年”活动、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靶向瞄准2024年经济发展蓝图,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擦亮“陕川红色小镇”名片,全面吹响各项工作“冲锋号”。

会议组织观看镇域人居环境整治曝光视频、住房安全、燃气安全警示片,开展全民“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同时,通报了2023年对村(社区)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会议指出,2024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一要抓实党建固基础,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队伍建设、治理效能,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把牢重点勇担当,狠抓工作贯彻落实。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关,强化作风建设不停步;三要聚焦主责聚动能,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就业等工作,持续巩固成效;四要压实主体责任守底线,奋力维护社会稳定。要系统推进社会治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排查化解矛盾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

实干奋进争春早,奋楫扬帆启新程。下一步,赤南镇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一系列专题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主动把握稳与进,深悟立与破,全力推动赤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