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三个年活动

巴山镇招商分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近日,巴山镇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宣传镇巴招商引资政策,推介镇域特色产业,寻求发展合作机遇。

招商分队实地考察了浙江走你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旅游规划、创意设计、智慧景区、景区运营管理等情况,围绕旅游项目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同时招商分队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推介了巴山镇的区域交通区位、自然资源等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着重推介了“巴山铁路体育文旅小镇”的建设构想、规划思路以及红色文化“巴山精神”,以“巴山精神”学研为主线,传承和发扬巴山精神,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经济,打造铁路体育文旅小镇。

招商分队热烈邀请企业负责人赴我镇实地考察,并表示将招商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项目当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诚邀请企业共同携手推动当地文旅业发展,希望双方后期持续加强沟通联系,深入对接洽谈,早日携手合作,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