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县畜牧兽医站全力以赴开展第一批衔接资金项目中期督查

为切实搞好2023年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建设,规范项目管理,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准确把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5月15日至19日县畜牧兽医站集中统一开展2023年第一批中央衔接资金51个项目进行专项督查,由站领导带队亲自实地督查,分三片同时开展督查,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过,实行一位领导包抓一片责任制,从项目开始实施到项目结束验收,责任到组到人,落实项目全程责任制。

一是督查项目库录入情况;二是督查项目建设进度;三是督查带农增收情况;四是项目公告公示执行情况;五是项目绩效目标执行情况;在督查中发现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要求经营主体限期整改,对发现的不能及时整改的所有问题及时进行书面反馈各镇办,并督促相关镇(办)限期整改,已达到项目建设应有的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项目监管:一是继续加强督促和调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9月底完成所有建设内容;二是强化指导,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经常深入各实施主体,规范项目实施,完整收集相关印证资料;三是加快资金拨付,严格督促各镇办按照建设进度拨付资金;四是及时开展项目绩效评估,发挥项目带农增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