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碾子镇中心小学举行“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六一庆典暨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5月31日,碾子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六一庆典暨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展演分为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孩子们以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情景剧、武术操、时装走秀、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庆祝他们的节日,展示他们的才艺,分享童年的快乐,表达对梦想的追逐,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祖国,祖国,我爱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灯火里的中国》是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中华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的血脉、灵魂和根基。《太平女儿鼓》《盛世欢腾》《舞花钹》《狮乡童谣》,孩子们以鼓、以钹、以舞狮表达他们对传统民族文化的热爱和传承文化基因的坚定信心。

《环保时装秀》以废旧物品为原材料手工制作而成,向我们传递绿色环保理念。武术操《弟子规》每个动作都那么整齐有序,孩子们俨然一个个功夫少年。篮球操《中国梦、篮球梦》诠释着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优美的歌声,灵动的舞蹈,铿锵的朗诵,动人的表演,孩子在表演中展现的自信、勇气和惊人的表现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用自己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更是对学校课后服务、“五项管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