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县政协主席王孝琴主持召开包抓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5月12日,县政协主席王孝琴主持召开包抓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泾洋街道办、川竹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包抓重点建设项目及“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近期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相关部门提出目前川竹房地产建设项目推进顺利,但由于出行、消防等安全隐患问题影响房屋销售,尤其是西侧断头路严重影响附近数千群众的出行安全,群众亟待解决。

会上,王孝琴就资金筹集、征地占用等实际困难进行现场协调,要求各部门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力争9月底前完成断头路开通,回应群众期盼。

王孝琴指出,重点建设项目对推进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全县社会各界对此都较为关注,每年的政协提案也均有涉及。“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向群众承诺办好的民生实事之一,更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相关工作经过前期不懈努力取得了初步进展,居民生活环境、城市形象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王孝琴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及“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的重要意义,破解影响城市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帮助群众解决好民生短板问题,为打造“四个在汉中”和“十四运”顺利举行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正向引导,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动员各方力量参与,争取广大群众支持,增加群众工作满意度。三是要克服畏难情绪,密切配合协作,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要求,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紧盯重点区域,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县城宜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