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县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会议

12月26日,我县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贾晓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忠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明江出席会议,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合中心负责人介绍2021年县级领导包抓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和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行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贾晓伟强调,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前提,全县各级要彻底掌握镇巴资源禀赋。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体现镇巴独特的资源优势,全面把握未来镇巴发展趋势,明确招引方向、把握建设重点,在招引过程中,找准企业投资点、直击投资商赢利点。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做好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工作,立足自身产业、资源和市场优势,体现顶层设计要求,按照项目建设节点,分步分层次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培育产业发展和完善配套功能的重大项目,突出抓好重大项目调度,努力发挥项目对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作用。要通盘考虑、突出重点。利用好传统文化资源,搞清目标定位,对传统文化资源进行市场细分,策划包装好非遗项目,抓好文旅项目全产业链招引谋划。要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切实抓好项目的跟踪落实。力争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见效一个,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各级要时刻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亲自参与招商、亲自过问项目、亲自解决问题,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