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我县召开农贸市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

11月28日,镇巴召开农贸市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强、县长贾晓伟、县政协主席王孝琴,县上领导张海燕、李忠华、黄伟、彭代军出席会议。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镇巴县农贸市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的整体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改造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定位及功能布局等内容,与设计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分别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贾晓伟指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是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重点民生工程,是长效管理的迫切需要,更是助力国卫复审的重要举措。农贸市场与百姓日常“菜篮子”密切相关,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综合考虑市场整体格局和长远需求,合理规划布局。

贾晓伟强调,农贸市场连接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和城市形象,要准确定位、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同时综合考虑后期运营实际,不断优化市场功能,提升周边环境,打造集游、购、娱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贾晓伟要求,要通过设计装点、业态规划、运营管理几个大方面的优化升级,以打造旅游型市场为导向,开拓一条新路子,强化地域文化特色,形成相互融合、相互衔接、相互促进的共同发展格局,打造富有镇巴山城特色的旅游打卡地,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