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魏强参加人大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履职尽责,奋力开创镇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强参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团的集中讨论,和人大代表们一同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认真倾听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在由黎坝、仁村、赤南、杨家河、巴庙镇38名人大代表组成的第二代表团,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对各项工作报告给予一致赞同,认为报告客观实际,提出目标明确,起到了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作用。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重点突出,措施精准,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实,2023年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描绘蓝图令人振奋,充分体现了县政府稳健、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

魏强仔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详细介绍了报告内容和新一年各项工作重点。

魏强要求,全体县人大代表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多提睿智之策,多献务实之言,凝心聚力、顺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县人大常委会将广纳箴言,履职尽责,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和议案,认真梳理收集,督办落实,以“追赶超越”的压力为目标动力,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奋力开创镇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