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范九伦带队到镇巴调研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2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范九伦带领专题调研组,到镇巴县就推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县委书记韩雄、县长贾晓伟、县政协主席王孝琴、县上领导张海燕、熊建春、邵永宏、高显武参加调研。

范九伦先后来到兴隆镇丰兴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怡溪春茶叶科技有限公司大桥梁茶园基地、长岭镇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县政协文史馆、胡氏宣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茶叶、中医药、文化等多个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并组织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范九伦在充分肯定镇巴推动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做法和成效后指出,发展县域经济是带动缩小城乡、区域、收入差距的战略抓手,民营经济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开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是省政协助力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发展“四个经济”的重要举措。调研组根据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工作安排,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把情况摸透、把问题吃准,针对区域发展不平衡、民营经济竞争力欠缺等难点、堵点问题给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和建言资政助力我省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