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贾晓伟到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3月20日,县长贾晓伟到县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仔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针对群众提出的诉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现场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处理意见,切实做到诉求解决更高效、信访群众更满意。

贾晓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信访工作作为党委和政府倾听民意、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办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切实推动信访问题化解,确保群众反映的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贾晓伟要求,各级干部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树立“有解”思维,落实好“管业务必须管信访”,对于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千方百计限时推动解决。对于群众其他诉求,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疏导、政策解释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包案化解、接访下访等工作制度,主动上门问访,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理合法权益,从源头上减少信访矛盾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