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镇巴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5月20日,县委书记韩雄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听取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政府办、政法委、纪委监委、组织部关于我县贯彻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工作情况的汇报,泾洋街道、小洋镇等20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听取各相关县级部门汇报省委2020年交办汉中市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回头看”任务持续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我县硫铁矿生态环境问题治理情况的汇报。

韩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始终牢记关怀嘱托,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思想血脉。把学习贯彻作为不断认识真理、信仰真理、捍卫真理的过程,作为不断叩问初心、砥砺初心、永葆初心的过程,作为不断增强定力、锤炼本领、改进作风的过程,全力以赴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对标对表,始终保持奋进步伐,切实以“排头兵”姿态接续赶考新征程。要紧扣“一个定位”,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狠抓“四个关键”,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建好“四个平台”,释放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完善“四个体系”,筑牢高质量发展“新基底”。要坚持聚焦聚力年度目标任务,始终树牢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扬优势。要抓指标盯进度,着力健全工作推进体系,抓薄弱促回升,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紧迫感,抓安全护稳定,持续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全力当好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始终坚持拼搏实干,在基层一线的火热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心系“国之大者”,虔诚笃信悟思想,不折不扣抓执行;要奋发有为敢担当,敢于迎难而上,坚持务实求效,始终胸怀全局;要扑下身子抓落实,抓好党建带好队伍,严于律己正好风气全心全意为民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