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魏强到小洋镇检查指导防汛备汛等工作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强到小洋镇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污水管网建设和巡河等工作。

在潘家河至三岔河段,魏强沿途查看了河道疏浚、堤防建设、雨污分流建设等工作情况。

魏强指出,要加强河道管理,教育引导沿线群众不向河道内滥排乱倒,不占用河道违规建设,持续保持河道干净、河水清澈。雨污管建设项目竣工后,要立即交付投入使用,尽早发挥生态环保效益。

在木桥社区避灾安置点,魏强仔细查看了应急预案、救援物资储备、保管和维护情况,检查了电筒、喇叭、发电机等设备能否正常使用。

魏强指出,要储备好、维护好防汛抢险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也不可用而无备。要加强对防汛抢险物资设备的管理,确保关键时刻能拿得出、用得上。

魏强要求,要积极与自然资源局沟通对接,在加大外围环境保障力度的基础上,加快防滑桩的施工进度,确保安全度汛。在三岔河村公路塌方现场,魏强看望了正在清理塌方抢修公路的驻村帮扶单位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职工和镇村干部,就该滑坡点的防抢撤方案和下一步的加固治理措施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