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韩雄到基层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3月17日,县委书记韩雄到兴隆镇、碾子镇、观音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当前春季施工黄金期,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在双大路四级路改造项目、茶碾路三级路改造项目等建设现场,韩雄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工作落实。

韩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统筹解决好规划、审批、土地、资金、环保等方面的问题,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道路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收尾,确保道路尽早全线贯通,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配套路网建设保质保量完成。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优化安防工程方案,健全配套设施,严控施工标准,提高科学施工水平,加强现场督导检查,及时排查消除隐患,统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提升道路安全指数,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