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南通市通州区党政代表团来县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4月25日至28日,南通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通州区委书记陈永红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开展对口交流活动。县上领导赵勇健、叶稳太、贾晓伟、侯永军、武芯茹、刁玉芬、李忠华参加有关活动。

期间,陈永红一行先后到黎坝镇、泾洋街道办李家坪社区、千禾农仓电商公司、县中医院、县职业中学就巩固脱贫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社区工厂运营、特色农产品销售、医疗及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两地领导共同出席了镇巴县通州实验学校揭牌仪式,并召开镇巴—通州对口协作联席会议。

会上,侯永军介绍了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两地有关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签订了合作协议;南通市及通州区部分企业向我县捐赠了助学金。

陈永红对我县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表示祝贺。他指出,自通镇两地结对帮扶以来,通过深入交流、密切协作,镇巴干群以昂扬斗志拼搏奋斗,脱贫攻坚战结出了丰硕成果,扎实的工作作风及精准的工作措施值得学习借鉴。

陈永红表示,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州区将在当前工作基础上,坚持树立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同镇巴更加深入的搭建交流平台,深挖合作潜力,深化工作成效,通过两地干群的进一步努力,全力打造通镇协作“升级版”。

赵勇健对通州区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感谢。他指出,镇通两地在携手攻坚中迈入了全面小康,在结对交流中学到了先进经验,在双向协作中实现了互利共赢。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镇巴干群的苦干实干,更得益于通州区的倾力帮扶和大力支持。

赵勇健希望,“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形势,两地能够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从沟通对接、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层次与空间,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聚焦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标任务,在携手互助中谱写新时代镇通协作、共促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