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贾晓伟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9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贾晓伟带领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教体局、县水利局、县经合中心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检查调研。

贾晓伟在三水厂调研县城供水保障情况

期间,贾晓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城水源地改造项目实施进度,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来到县三水厂,听取运行情况汇报,并沿途查看县城供水管网汛期受损情况。在县职业中学新校区,听取负责人校建规模、学科设置等办学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收尾及开学准备情况。在县城市政基础设施综合改造PPP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下阶段施工计划。

贾晓伟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理念,切实发挥好县级领导对包抓重点项目的推动作用,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协作,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序顺利实施。要做深做实做细项目谋划,加强项目储备,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动能。要结合县域资源禀赋及产业发展需求,用心用情招商,切实营造温馨舒心的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实实在在落地建设。

贾晓伟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形势严峻。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预警预研预判,如遇雨情汛情,迅速果断应对。要切实做好基础设施抢险救灾,整合资源做好统筹调度,利用雨情间歇,迅速开展抢修工作,保障群众电力、供水、道路、通信等基本生产生活需求。要做好灾情统计上报,积极对上争取项目支持,为后期全面做好灾后重建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