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巨会到我县调研

6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巨会一行到我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振文,副局长张晓奇,副县长邵永宏陪同调研。

高巨会一行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向系统全体干部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地查看了解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建设项目(一期)和县级以下零散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完成情况。

高巨会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努力奋斗、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社会安定。

高巨会指出,镇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管理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尤其是县级以下5处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呈现出行动快、力度大、效果好的特点。

高巨会希望,镇巴县要高位推动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建设项目,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设计方案,体现远期规划和整体效果;要从更好发挥教育作用、讲好英烈故事入手,将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让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成为首屈一指的弘扬英烈精神专门场所,成为陕南名副其实的国家级烈士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