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市考核办到我县抽查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

6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余春带领考核组到我县对2022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县长贾晓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明一同检查。

在长岭镇,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慧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九阵坝村、中药材健康产业园及长岭望月生态茶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

余春对我县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上半年,镇巴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围绕生态经济示范县建设目标,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深挖特色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可圈可点,有亮点、有经验、有成效。

下一步,镇巴县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发展定力,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在全市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继续当好“店小二”,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务,在证照审批、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为企业多谋划、多落实,鼓励企业创新,推动企业落地。要继续深挖特色产业潜能,健全产业链,建立连接各方的利益联结机制,提高产业的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水平,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要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围绕老百姓房前屋后、猪笼圈舍等重点区域开展综合整治,打造示范样板,以重点示范引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改善。要紧盯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确保省市考核指标全分解、责任全落实、考核全覆盖,各项目标任务按照质量、时限、责任、标准全面落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县一策”发展要求,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做好特色指标设置并强力推进,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