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韩雄带队到四川省开展招商活动

为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县蚕桑等产业科学、高效、循环发展,2月25日,县委书记韩雄带队到四川省通江县、仪陇县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推介我县投资发展优势,洽谈项目合作机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忠华一同参加。

在通江县,韩雄一行来到建宏丝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蚕桑产业园区,考察蚕桑园区建设、查看相关产品,并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建宏丝路公司董事长陈建宏表示,通过前期与镇巴深入对接,镇巴营商环境非常优越,交通条件便利,且镇巴有着优良的生态环境和种桑养蚕的基础,桑蚕资源丰富,蚕桑产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镇巴县政府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在镇巴县小洋绿色产业园区建立缫丝厂,收集当地的蚕丝蚕茧进行缫丝加工项目,提升镇巴桑蚕产业经济效益,从而达到双方互惠共赢。

随后,韩雄介绍了镇巴县资源优势及项目当前推进情况与“4+X”产业发展情况。

韩雄表示,镇巴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诚挚的态度助推项目落地生根,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后续工作,让企业安心放心在镇巴发展,不断做大做强。镇巴蚕桑产业发展基础好,拥有良好自然资源禀赋,近年来不断在优化服务、加强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打开蚕桑市场上发力,希望双方进一步交流、深入对接、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招商意识,提高服务企业的技能和水平,夯实要素和政策保障,帮助企业实现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使项目能更好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布碧丝公司丝厂、绸厂位于仪陇县新政河西工业园区,是一家蚕桑现代化加工企业,韩雄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蚕桑制品工艺及制作流程,韩雄还来到仪陇县蚕桑省级示范园区,查看园区种植情况。

韩雄表示,要学习先行地区在蚕桑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不断强化科技服务,加强技术培训,发挥技术引领作用,走规模化、集约化发展道路,同时希望企业方能到镇巴考察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