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韩雄带队招商,引领“镇巴土菜”迈入新赛道

3月1日,县委书记韩雄率队到四川省成都市考察项目、洽谈合作,立足我县绿色生态和绿色农特产品优势,大力推介镇巴,对准“镇巴土菜”预制菜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忠华一同参加。

韩雄一行来到成都金源鸿餐饮集团,听取了公司全产业链布局及中央工厂、中央厨房、生态农业、餐饮服务、智慧冷链、信息科技、生鲜商城七大板块业务介绍,了解四川杨大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参观了多味研创风味密码研究院(成都)研创中心,深入了解公司产业布局情况。

韩雄希望双方通过长期合作,用金源鸿公司理念、技艺提升“镇巴土菜”的标准化水平,一起联手将“镇巴土菜”做得更响、推向市场,带动群众增收。同时,也希望金源鸿公司能多来镇巴实地考察、深入交流,寻味镇巴、寻求突破、寻找共赢,镇巴将提供优质资源和完善的营商环境体系,为企业落地做好服务。

金源鸿公司副总经理段南表示,镇巴农特产品资源丰富,需要加工升级才能走出巴山,金鸿源公司将和镇巴县同心协力,力争将“镇巴土菜”作为镇巴预制菜产业发展的起点,打造集团“一县一品”工程,促进镇巴农特产品产业化发展,在镇巴这片绿色沃土上贡献金源鸿力量。


“镇巴土菜”预制加工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通过深入交流洽谈,镇巴县人民政府与成都金源鸿餐饮集团就“镇巴土菜”预制菜产业加工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成功签约。

据了解,成都金源鸿餐饮集团位于成都市青羊区,该企业以“规范化运作、现代化管理、信息化建设”为基础,推广“校园餐净菜配餐配送”模式,将传统餐饮与大数据相结合,实现了食材需求、生产管理、配送在途可视化监控,是一家全产业链多业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