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杨家河镇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行动动员会

2月22日,杨家镇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行动动员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对“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的内容、原则方法、工作措施、组织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提出在作风整训中要开展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行动(春耕生产、农村清洁、春节植树绿化、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弘扬文明乡风、社会治理、抓项目、抓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学党史干部素质提升等十件实事行动),保证作风整训与工作任务充分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最后,镇政府负责人就作风整训与当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以作风整训为契机,全面谋划开局工作,明确各自职责,全力推进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以良好的纪律保障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