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泾洋街道办“五新”引领工作提质增效

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泾洋街道办以“五新”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取新突破。

营造新气象。坚持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和省市县新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的思路、方法、目标,对今年工作再谋划、再完善,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任务,不断争取新突破。

倡导新担当。要求办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号召干部敢于工作创新、坚守公心大胆实践,奋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用实际行动交答卷。

激励新作为。去年充分用于“三项机制”职级晋升16名,推荐中层干部5名,切实激励干部敢斗硬、有担当、挑重担。鼓励干部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勇于迎着困难上,坚决反对“甩锅”等行为。

践行新作风。要求全体办村干部把“服务群众”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对待群众实在、厚道、有耐心,坚持“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的服务要求,能办的事尽快办,不能办的事耐心解释、说明、引导。

落脚新成效。树立以成效论英雄的价值观,以结果为导向的干事原则,重实干实绩,要求干部干净干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坚持以“月工作清单制”为抓手检验工作进度和质量,推动目标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