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简池镇成功签约7000万元招商引资项目

3月17日,简池镇人民政府与甘肃恒达塑胶有限公司、陕西辰塑塑业有限公司在兰州市成功签约。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孝琴、简池镇党政主要领导与相关业务负责人在现场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主要为建筑管材的生产加工,概算投资7000万元,项目建设地为简池镇房梁村,与原工厂塑料阻热颗粒生产形成产业链发展。项目将新建塑料管材生产线10条,建成后将实现年生产RPE管材2000万米,年产值4000万元,新吸纳稳定从业人员30余人。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社区工厂道路硬化、河堤加固、高压电输送、土地征用手续等均已完成,预计6月初即可正式投产。

据悉,该项目是简池镇继去年成功招商引资3000万元项目之后的又一个千万元级项目,该镇始终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工作导向,积极准备,主动出击。此次在县级包联领导的带领下远赴兰州进行实地考察、客商座谈、签约洽谈,最终成功签约,实现了年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