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兴隆镇政府、兴隆中心卫生院联合举办 “母亲节”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联欢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9日下午,兴隆镇政府与兴隆中心卫生院在该院联合举办“庆祝母亲节及5.12国际护士节”文艺联欢会。

活动开始前,对评选出的兴隆镇优秀母亲代表、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她们为建设美丽茶香,水韵兴隆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向她们学习。

节目表演由兴隆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的独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拉开了帷幕,清亮而童真的演唱,唤起了在场所有人儿时的记忆;随后,兴隆镇政府干部、兴隆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驻村工作人员先后表演了诗朗诵《天使在人间》、健身操《向快乐出发》、舞蹈《妈妈》、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歌曲独唱《天之大》《卓玛》《儿行千里》,歌伴舞《只要平凡》。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真挚感人、画面温馨。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让大家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共同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念、立足党的百年历史起点,满怀信心的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