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碾子镇招商小组赴南皋县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9月14日-15日,碾子镇镇政府负责人一行到安康市南皋县蔺河镇洽谈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工作,与就碾子镇纳溪社区皮鞋加工厂区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洽谈合作。

考察组到南皋县蔺河镇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并查看产品仓库,通过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前景、建设方案、市场分析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双方就该招商引资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通过认真查看,详细了解,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规划商谈搬迁事宜,双方在拥有合作意愿的基础上对该项目的前景分析、建设生产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考察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碾子镇地理优势、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碾子镇处于四县交接之地、交通便利,拥有百年历史的碾子老街,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能抢抓机遇,加强沟通、凝聚共识、深化合作,诚挚邀请到碾子镇来投资兴业,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度,碾子镇党委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们表示,碾子镇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营商环境优越,通过此次洽谈交流,对碾子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发展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程,全方位进行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