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三元镇临时党支部凝聚抗疫力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严峻,三元镇万僧寺与领省接界点成立了镇巴县三元镇万僧寺交通健康服务点临时党支部,为辖区干部百姓凝心聚力守好疫情防控重要关口注入了组织力、凝聚了战斗力。

党建引领,完善防控机制。成立临时党支部是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的有力举措。临时党支部下设党员活动室、休息室、采样室等功能区,监测点所有人员实行轮流坐班执勤,肩负起临时卡点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

党旗铸魂,防疫前线锻造“火线队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成立临时党支部体现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党旗是党员的魂,党旗插在哪儿,党员跟到哪儿。临时组建的党支部面临任务繁重、条件艰苦、长期无法与家人团结等困难和挑战,来自镇政府、辖区派出所民警、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红星村群众共计8名临时党支部党员,关键时刻更显担当,争做“火线队员”,是带领党员服务队、群众志愿者的排头兵和先锋队。

坚定信心,传递党的温暖。疫情防控是党和人民当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做好疫情防控不仅是党的建设需要,更是人民群众最急切的呼声和愿望。临时党支部的组建,体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体现了党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没有临时党支部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人民群众坚定的信心,更没有我们每个人幸福生活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