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仁村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28日上午,仁村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该镇45名人大代表、1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仁村镇政府工作报告》、《仁村镇人大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仁村镇“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仁村镇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仁村镇人大主席1人,镇长1人,副镇长2人。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切实加强镇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人大代表素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作用,群策群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政治建设,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会议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监督推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人大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