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兴隆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为实现兴隆镇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兴隆镇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区位、产业、资源优势,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采取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出去”、把优秀团队“请进来”的方式,按照“招进来、服务好、助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搭建招商引资绿色通道,吸引企业投资在镇域内落地落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筑好引凤巢,劲风扬开帆。为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兴隆镇多次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并结合实际,成立招商引资专班,由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深入重点发展地区、优秀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广泛宣传动员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回馈家乡,营造了“人人关心招商、支持招商、投身招商”的良好氛围。

同时,兴隆镇蓄势聚能、同向发力,通过加强硬件建设力度、狠抓软环境建设、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等方面,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谋划重点项目,形成了抓项目稳增长、抓重点增动能的良好局面,以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镇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全镇累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个,总投资4.2亿元,已落地投产项目2个。

“兴隆镇将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并通过完善服务功能,优化营商环境,以打造‘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为契机,对标赶超,实干笃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攻坚项目建设,筑牢兴隆镇产业发展‘摇篮’,全力开创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兴隆镇主要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