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观音镇深入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近日,观音镇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镇党委班子领导、党支部书记、联村党员干部等作为观音镇宣讲团成员,面向不同群体,进行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深入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细。

基层一线唱响宣讲“主旋律”。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村(社区)干部培训会等方式,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吃透会议精神,对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准确领会,能够深入14个村(社区)92小组全面客观、严谨稳妥的解读宣讲,深化宣讲阐释解读、把握宣讲方向导向、注重创新宣讲方法、做好宣讲组织服务,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院坝会上凝聚宣讲“正能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通过村民小组会、院坝说事会等方式,各村(社区)联片领导、包村组长、第一书记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农村广场,用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全方位、多角度让广大干部群众入脑入心,准确掌握精神要义,全镇上下形成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干群一心,将大会精神学习成效转换为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微信群里传播宣讲“新知识”。充分运用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通过积极推送群众喜欢看、看得懂的视频动画等形式,进行线上宣传,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使学习效果入脑入心。引导群众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用省党代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合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