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黎坝镇:全力备战油菜花节各项工作

黎坝镇是汉中市镇巴县倾心打造的乡村旅居小镇,是镇巴县油菜花节的主会场,为确保此次油菜花节“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办出成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经济、社会、生态、文化、旅游良好发展。连日来,黎坝镇不断完善旅游设施,深入开展环境整治,扮靓村庄田野,策划游艺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油菜花节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夯实责任到岗到人。主要领导亲自对全镇观花点及旅游环线进行摸底调研,多次召开镇村筹备推进工作会议,迅速分解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划分安排餐饮、安全、摊位等多个服务点位,责任落实到每一位镇村干部,确保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二是全力开展环境整治。按照全镇环境整治工作部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对镇域内7个村(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打扫。同时,严格规范市场监管和执法,对辖区各类市场经营主体进行督导检查,着重检查了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确保黎坝镇以健康良好的形象迎接八方游客。

三是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利用网络媒体、广告牌、宣传栏等大力宣传黎坝镇油菜花海。利用此次油菜花节有利时机,通过各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发布宣传推文、宣传片,积极推介辖区特色资源、旅游景点,努力打造“诗酒田园·养心黎坝”特色品牌。

油菜花开,香染流年。趁着春暖花开之际,带着家人朋友和相机,一起来黎坝镇踏春赏花,邂逅一片美丽的油菜花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