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全景镇巴/镇巴旅游

镇巴新建一文旅项目,预计6月开园迎客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汉中镇巴曾家山乡村旅游茶文化项目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旋挖钻机、挖掘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我们今年项目于2月17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来说项目的进度已经完成到70%的工程进度,按整体的工程进度计划预计在6月20日达到开园迎客的交付状态。”该项目工地负责人曹金生说。

曾家山乡村旅游茶文化项目总建筑面积5053平方米,主要建设茶文化体验区、民宿、茶文化展示中心、茶文化广场、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停车场、3A级公厕、旅游道路、观光步道、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相关配套设施。

截至目前,已完成茶文化采摘体验区及旅游道路建设,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基础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围绕周边茶园,建设集民宿、土特产品、地方文化、镇巴美食、茶室、咖啡屋为一体的镇巴市集,新增就业岗位100多个,为商旅群体提供集成服务,有望成为文旅发展创收的新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