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县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1162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08:34
  • 来源:

  • 发文机构:

    镇巴发布
  • 内容概述:

12月25日,镇巴县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贾晓伟出席并讲话,县上领导肖明华、李忠华、冯启彬、刘明江出席,各市级重点项目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清单,听取了第一季度“四个一批”项目建设和重点项目观摩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资金、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晓伟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环节,强力推动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贾晓伟要求,要进一步谋划储备项目。立足生态经济示范县定位,围绕县域实际和比较优势,聚焦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继续挖掘、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精品项目,确保重点项目既在量上有突破,又在质上有提升。要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各级各部门要抓早动快,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要以前瞻性的眼光,强化服务意识,加快项目规划立项、土地审批、环评、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精准精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加快实施。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策学习,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共同做好专项债项目申报、筛选储备工作,加大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力度,切实用好债券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总结宣传。各级各部门要善于总结成绩经验、分析问题差距、明晰目标方向,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重”理念,持续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热潮,努力以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来有效推进镇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