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镇巴预制菜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4-000424
  •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9日 09:40
  • 来源:

  • 发文机构:

    县政府网站
  • 内容概述:

连日来,镇巴各重点项目全面复工,抢抓工期,全力奔跑在项目建设的“春天里”。

2月27日,记者来到位于镇巴县小洋镇的预制菜研发生产厂房建设项目现场,该项目两座主体建筑已基本成型,现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工人们有条不紊的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组砌砖墙、墙面喷漆,现场机器轰鸣,一幅热火朝天的“春日建设图”正徐徐展开。

“目前该项目工程量已完成百分之七十,预计八月底竣工。”项目现场负责人王政介绍道。

据悉,镇巴县预制菜研发生产厂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约12亩,建设预制菜厂房1栋,其中包含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冻库、缓化库和常温库,以及预制菜孵化中心1栋,其中包含研发中心、食品检测中心、质量溯源中心、展示中心、直播与电商中心。

目前,该项目厂房、孵化中心均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安装工程及二次结构施工。据悉,项目建成投产后将面向国内及国际市场,实施预制菜全产业链培育加工,形成预制菜“原料-车间-餐桌”全程闭环冷链物流模式,完善从田头到餐桌的冷流体系,形成稳定、高效、低成本的预制菜冷链物流网络,投产后将填补镇巴“预制菜”产业空白,助力打响镇巴土菜品牌。

(记者:邓先根、潘婷)